1. 關於順勢療法

這個動畫有助於全面地解釋個人性化的順勢療法是什麼,它是你一直在尋找的安全、溫和無毒的醫療保健選擇。
欣賞著這一系列由Snooks演出關於順勢療法的動畫短片,Snooks將帶你去尋找順勢療法的好處,以及當尋求專業、個人化的順勢療法治療時,病人可預期得到的是甚麼。


2. 為什麼要嘗試順勢療法 

這個動畫解釋了世界上數欣赏着这一系列由百萬人選擇順勢療法作為醫療護理的原因,以及為什麼你也可能會發現它對你有效。
欣賞著這一系列由Snooks演出關於順勢療法的動畫短片,Snooks將帶你去尋找順勢療法的好處,以及當尋求專業、個人化的順勢療法治療時,病人預期會得到的。


3. 當你跟順勢療法醫生會面時會發生什麼 

這個動畫有助於解釋當你跟順勢療法醫生會面,以及接受個人化治療時會發生什麼。這是當你向專業的註冊順勢療法醫生諮詢時所能夠得到的。
欣賞著這一系列由Snooks演出關於順勢療法的動畫短片,Snooks將帶你去尋找順勢療法的好處,以及當尋求專業、個人化的順勢療法治療時,作為一個病人所能夠得到的。

© 2014. 香港順勢療法醫學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