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講座及活動 >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2011 > 展覽區(一)

                                                                           
Slide1a 香港順勢療法醫學會HKAH

 

介紹 Introduction

香港順勢療法醫學會成立於2005年,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立案成立之非牟利專業團體。本醫學會的宗旨是:Homeopathy for all普及順勢療法

香港順勢療法醫學會一直致力在中華地區推廣正統順勢療法的理念普及教育專業操守,主張建立完善的順勢療法註冊和監管制度,支持把順勢療法全面本地化,正式把順勢療法帶來香港。香港順勢療法醫學會要求所有註冊及學生會員嚴格遵守本醫學會的專業守則,肩負起推廣正統順勢療法的社會責任,目標是確保香港順勢療法的整體質素,提升順勢療法的社會知名度和形象,使順勢療法得以在香港全面普及。

 

推廣正統順勢療法的理念

Promote the Concept of Health in Classical Homeopathy

香港順勢療法醫學會接受所有對順勢療法有興趣之人士成為贊助會員。我們的工作是透過推廣古典順勢療法而提高社會普遍的健康意識。香港順勢療法醫學會公開為市民提供順勢療法的基本教育,與政府機構及傳媒接觸和緊密合作,務求讓順勢療法於香港及大中華地區的更被廣泛認識及使用。

我們的網頁、每月歡迎所有會員參加的順勢療法講座、接受傳媒的訪問、主講電台節目、與政府及本地企業接觸及提供教育等等,都使更多從未認識順勢療法的人可以得到最新、最準確、及最適用的順勢療法資訊。

 

普及符合國際標準的順勢療法教育及專業訓練

Popularize International Standard Homeopathic Education and Training

很多不同背景的人都想接受專業訓練,希望最終能夠成為合資格的順勢療法醫生(Homeopath)

      你可能是受到你自己的順勢療法醫生(Homeopath)之專業及視野所吸引,渴望成為我們的一份子;你可能是曾被順勢療法改變了一生;你可能是認識了一個因順勢療法而徹底改變的人;你可能只是曾於自己兒子身上用了急救的療劑,而被其令人驚訝的效果吸引;你也可能是另一個行業的專業人士,渴望於事業上有改變或新的突破。

       無論是甚麼原因或背景,研習順勢療法的經歷都是令人興奮且獲益良多的,對個人的成長及專業的發展都是難得的經驗。

      香港順勢療法醫學會認為高質素的順勢療法教育十分重要,致力與國際知名的醫學院合作,為中國人提供本地化的順勢療法的教育及臨床訓練。如果你正在考慮事業上的轉變,或一個深入的順勢療法專業教育,你必須認真參考一些符合國際標準的順勢療法課程。我們很樂意為你介紹一些達到香港順勢療法醫學會要求的課程及學院。

      英國順勢療法醫學院 (The School of Homeopathy, UK) 是香港順勢療法醫學會認可的順勢療法學院,英國順勢療法醫學院是英國最歷史悠久的順勢療法醫學院,提供順勢療法藝術及科學的完整教育。你必須符合課程的入學要求,包括達到順勢療法前期課程的成績要求、以及對順勢療法的教育及持續專業發展的熱枕和投入。如果你對此有興趣,可以參閱其他關於順勢療法醫學院的展版。

 

定立專業操守,維持順勢療法專業的信譽及道德保證

 Nourish the ethical and reputable practice of homeopathy

香港順勢療法醫學會著重順勢療法執業的信譽。香港順勢療法醫學會要求所有註冊及學生會員嚴格遵守本醫學會的順勢療法專業守則。定立專業守則的目標是保障公眾,亦同時為所有行內專業人士提供清晰的執業指引。

出現投訴時,香港順勢療法醫學會定立的順勢療法專業守則就是評審醫學會註冊及學生會員操守的主要依據,雖不只限於此。專業操守的監察程序是為了確保所有有關醫學會註冊或學生會員的投訴,醫學會均以公平、公開、公正的方式處理。專業守則是醫學會註冊及學生會員的指引及協助,亦可保障市民的權利。醫學會註冊及學生會員的首要關注是病人對專業操守的需求。病人應該可以倚靠和信任他們。醫學會註冊及學生會員被期望時刻應維持高標準的護理服務、專業能力和道德操守。若違反專業守則,醫學會可以暫停或永久終止其註冊及學生會員的資格。

Slide1b
Slide1c
Slide1d
Slide1f
                                                                                                                   展覽區(二)...>>>         

                

© 2014. 香港順勢療法醫學會。版權所有。